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锅炉房(艺术学院新址)工程竣工


2021年8月13日上午,基建处会同艺术学院、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验收人员,一起对锅炉房工程进行了验收。

基建处领导对验收提出了要求,首先感谢基建处现场管理人员、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的付出,同时也希望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验收,严卡规范,发现不足,完善功能,做好后期维修保障工作,给学校和艺术学院交一个满意的工程。

艺术学院对工程质量给予了肯定,并感谢大家牺牲暑假休息时间,坚持在施工一线,认真研究各种工艺造型,为实现工程与艺术完美的结合而努力,按时保质的完成了工程,基本达到了艺术学院对于工程艺术上的要求,为艺术学校下一步开展正常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基础。

验收由监理单位组织并主持,分别由各专业监理人员带领验收人员,比照图纸和清单,按照验收规范要求对工程各专业进行了验收,发现并记录仍旧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为下一步的维修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校雅思机考考点顺利竣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卫生间改造工程开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