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召开中层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基建处于2021年1月13日上午9点召开了中层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秦向广主持,班子成员张奎、姚大庆参加会议。

秦向广代表处级班子在广泛征求各部门、人员的意见建议及班子成员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班子在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情况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以问题为导向,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

随后,基建处班子成员张奎、姚大庆分别结合以上几个方面的要求,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和前期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了问题根源,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秦向广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从刚才大家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来看,各位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毫不避讳、开门见山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今后,基建处班子要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合到思想意识中,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指导我们的实践,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不懈努力。

 

上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参观九间棚艰苦创业基地 下一条:基建处召开党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