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参观九间棚艰苦创业基地


202163日,基建处党支部会同主校区建设办党支部到九间棚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九间棚集团党委副书记廉士东同志引领大家参观了九间棚人艰苦创业、战天斗地、改变贫穷落后面貌的艰难奋斗历程,参观了九间棚金银花种植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了以九间棚党委书记刘嘉坤为代表的共产党员一心为公、冲锋在前、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精神,感受到了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的作用,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党的领导,才能赢得群众的信赖和衷心拥护,大家表示要时刻学习“九间棚”精神,无论在多么恶劣的环境中都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都要与人民群众一起团结奋斗、甘苦与共,永不止步。

同志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深刻了解体会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拼搏奋斗的历史,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历史;通过党史学习,使我们明确了职责使命,明确了责任担当。

通过这次学习,更加坚定大家为学校广大师生员工服务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增强个人专业技术能力,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基建力量。

上一条:基建处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处召开中层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